11年前決心戒菸!Baby「醫院外哈菸」照片外流 網轟:又說謊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Angelababy會抽菸已經不是演藝圈的祕密,會抽菸的女生也很多,不過近日她又因為抽菸登上熱搜,起因是網友認為她早在2008年就曾說過要戒菸,但這麼多年來卻一次又一次被拍到。

▲▼Baby抽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Baby在醫院外抽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aby抽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因為日前錄綜藝《奔跑吧》手指受傷,回診換藥時,趁空檔到室外抽菸,戴著帽子吞雲吐霧的模樣正好被拍到,照片因此外流,菸齡超過10年的她姿勢老練,十足老菸槍。

雖然粉絲都知道Baby抽菸,抽菸也不是只有男生才能被允許,但網友認為2008年時她親口說:「其實我也知道吸菸是一個不良嗜好,在看到這個報導後,我真的下定決心放棄吸菸。」2010年也曾發文提到:「我可不吸菸了。」結果多年來卻不斷被拍到照片。

▲▼Baby抽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aby 11年前曾說要戒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指責她說謊,但也有人覺得或許不是故意撒謊,只是戒菸的確需要很有毅力,而且身邊環境也很重要,否則很容易功虧一簣,或許她真的曾經戒菸過,只是失敗了,網友中肯表示,「畢竟身體是她自己的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
►Baby《跑男》受傷急送醫「傷勢曝光」!酸民冷嗆:故意露給人看

►Baby「鼻樑透光變粉紅色」 近距離無P照流出...網揪整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