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份雞排賭「蔡賴配」 謝龍介預言賴清德「最後選擇」:他沒勇氣

2019年03月21日 10:40

▲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質詢時任代理市長李孟諺「台海爆發戰事,有7成以上台灣青年願意為台而戰」民調的可信度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謝龍介用500份雞排賭「蔡賴配」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2020總統大選的逼近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投入民進黨黨內初選。對此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他認為最後的結果極有可能是「蔡賴配」,而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也完全認同此說法,甚至誇下海口用500份雞排打賭,賴清德最後一定會接受徵召,上演「蔡賴配」。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謝龍介表示,依自己對賴清德的了解,他是屬於「沒勇氣」的人,這次會投入黨內初選,其實是為了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,而最後一定會是「蔡賴配」,才能藉此舉拉抬立委選情。

此外,謝龍介也分析,蔡英文投入黨內初選後,就立即出訪友邦,要到28日才會回國,而距離民進黨黨內初選,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,倘若賴清德真的要選總統,應該會把握僅剩的時間衝刺,所以謝龍介發下豪賭,最後賴清德一定會接受徵召,成為「蔡賴配」,不然他就要請大家吃500份雞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誤信「網紅書」小孩照書養!1歲半童不會走路 患「佝僂症」一摔就骨折

陌生嬤伸手亂摸女兒臉 霸氣媽「啪」一掌拍開:摸X小!...全場靜默

影/一趟高鐵加碼900萬公斤 郭台銘1年內買「1000萬公斤蔬果」以高雄為主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