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符合鄉親期待」 陳玉珍:加入國民黨團運作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第二波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金門縣無黨籍陳玉珍以黑馬之姿奪得席位,包括陳玉珍在內的4位新科立法委員21日宣佈就職,陳玉珍受訪表示,會先暫時加入國民黨團運作,「一些想法跟理念比較接近,也比較符合鄉親的期待。」

▲▼新科立法委員宣誓就職,無黨籍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無黨籍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陳玉珍原為國民黨籍,因不滿縣黨部提名作業,決定脫黨參選,她在之前受訪時表示,去年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林芳旋「勸退」她參選縣長時,就允諾下次選舉會有公平機制,也說過會推出最有勝選機會的人,如今卻全然不是如此。

▲▼新科立法委員宣誓就職,國民黨立委柯呈枋,民進黨立委余天,民進黨立委郭國文,無黨籍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余天、民進黨立委郭國文、無黨籍立委陳玉珍、國民黨立委柯呈枋宣誓就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被開除黨籍後,陳玉珍提出申覆,陳玉珍21日受訪表示,目前申覆程序還在進行,她已經公開說了,要等黨的程序,她自己還沒收到被撤銷黨籍的處分書。

陳玉珍說,會先暫時加入國民黨團運作,理論上是這樣,因為一些想法跟理念比較接近,也比較符合鄉親的期待。她也透露,國民黨團三長也有向她聯繫,表示歡迎她加入黨團的運作。

▲▼ 金門縣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玉珍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▲金門縣立委陳玉珍 。(圖/翻攝自陳玉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