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喊「比誰都懂承擔」 柯文哲:她還是要面對黨內民調

▲▼柯文哲出席亞特蘭大市歡迎酒會致詞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出席亞特蘭大市歡迎酒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亞特蘭大報導

面對前行政院長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壓力,總統蔡英文趕在出訪南太友邦前登記初選,並宣示要講承擔他比誰都懂。對此,目前仍在美國訪問的柯文哲表示,她第一關還是要處理民進黨內部的民調,「所以還好,我不是民進黨的,現在就看他們2個怎麼去處理。」

至於在蔡英文出訪前,傳出所羅門群島可能斷交的消息,柯文哲驚呼,「我的天啊,要斷交喔?」,但他接著表示,等真的發生再講。

另外,有民調指出,若2020是賴清德、韓國瑜跟柯文哲角逐,柯最有可能被排擠。柯文哲說,「我跟你講,何必去煩惱,時間到了…,人活在世界上就『不忮不求』,大概也是一種態度」;而兩黨都有候選人出馬,是否會壓縮擬參選意願?柯僅說,「再講吧。」

想看更多柯文哲美國行報導...
►►請看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