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再剪短「耳下3公分」!32歲秒變女大生 逆齡神顏根本小宋慧喬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女星熊熊美艷動人,最早期原先是留一頭長髮,後來剪短到肩膀左右,平時是髮尾內彎的長鮑伯頭,如果稍微用電棒捲整理,立刻又有不同的造型效果,最近又稍微修剪,髮型更加俏麗。

▲▼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▲▼熊熊長髮漂亮但短髮更亮麗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熊熊長頭髮時,雖然一樣美,但是略顯單調,亮麗的五官也不夠凸顯,剪了長鮑伯頭(long bob)之後,明顯變得更美、更有朝氣,她維持這樣的髮型很長一段時間,長度從鎖骨位置到肩膀都有,髮尾內彎時就像剛出社會的清純女孩一樣,充滿青春氣息,若是微卷造型,則多了小女人的嬌媚韻味。

▲▼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▲熊熊再剪短髮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最近熊熊再把頭髮稍微修剪,造型神似《男朋友》中女主角宋慧喬,長度大約在耳下3公分,逆齡程度更進階,彷彿20歲大學生,她把相片和宋慧喬的劇照拼湊在一起比對,兩人韻味相似,儼然是台灣小宋慧喬!

▲▼熊熊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▲熊熊剪短後有小宋慧喬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熊熊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