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擲筊7次沒杯!老母自殺愧疚「跟女兒背後2年」守護 她淚崩超渡…鬼魂消失

2019年03月21日 19:06

▲▼連擲筊7次沒杯!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爸爸託夢沒錢,女兒準備金紙火燒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媽媽一直跟在我身後......」新竹一名女網友的雙親2年前攜手燒炭自殺身亡,沒想到她竟夢見爸爸託夢說「缺錢」,她趕緊擲筊詢問亡父是否需要燒金紙,結果第一個就是聖杯,接著對亡母連擲筊7次竟都沒有杯,讓她超級疑惑;之後給一名有靈異體質的阿姨看過才知,原來媽媽一直跟在身後愧疚地哭,放不下她這個女兒,這一答案讓她瞬間淚崩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PO文說,阿公10幾年前就已過世了,爸媽則是兩年多前一起燒炭自殺,但今年除夕夜前一周,夢見阿公拎著老爸的衣領拖行,隨後抓到她身前說「XX啊,妳老杯(台語:老爸)有話要跟妳說!」她聽得一頭霧水。

夢裡的她聽見父親害羞地說「我缺錢」,她想也沒想說「缺多少啊?我只有五百、一千可以借你喔!」下秒就聽到老爸回覆說「都可以!」然後她就醒了過來。

▲▼新竹東寧宮。(圖/翻攝自東寧宮粉專)

▲原PO到新竹東寧宮擲筊詢問。(圖/翻攝自東寧宮粉專

她越想越覺得奇怪,在叔叔的建議下,帶著金紙來到東寧宮,還擲筊詢問菩薩是否願意幫她忙,問到老爸的部分,一擲就是聖杯,但問到媽媽時,連7次擲筊都「沒有杯」,讓她超納悶,但當下的她想說既然沒有結果,倒不如先燒金紙給老爸好了。

事發過了兩周後,她被朋友帶去新豐鄉給一名阿姨卜卦,算命過程中,對方一直往她後面瞄,她心想「可能是要看後面的客人吧」,對阿姨的舉動並沒有很在意;卜卦完後,她就被阿姨叫去樓上拜關公,誠心拜拜時突聽見對方說「妳後面是不是跟著妳媽媽?」嚇得她第一反應是「怎麼可能」。

拜拜,祈求,擲杯,抽籤(圖/記者周宸亘攝)1815110,1815109

▲原PO連7次擲筊都沒有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阿姨耐心描述鬼魂的樣貌,沒想到竟與原PO媽媽長得一模一樣,還詳細說「妳媽一直低著頭,很愧疚地哭,不說話也不抬頭,感覺就是很傳統的女性。」這一席話,讓原PO瞬間淚崩,因為阿姨描述全與媽媽一樣,讓她泣不成聲說「我媽媽就是這樣的女人。」

雖然鬼魂是原PO媽媽,但阿姨認為「人鬼殊途」,仍需要作法收驚一下,便開始起乩並拍打、戳、抓原PO全身,作法一陣後才退駕。她透露,被阿姨打完後回家,身體虛弱了快一周,「阿姨說媽媽跟了我太久,連我的精氣神都會受到影響。」

雖然有作法,但她仍走一趟東寧宮詢問,還帶著一堆金紙,沒想到她這次擲筊直接「一聖杯」,菩薩同意了。她表示,爸媽過世兩年了,她還是很想念兩老,「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好,沒錢再來我夢裡講吧!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父母自殺身亡,但媽媽很愧疚放不下女兒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▲▼牽手,親情,照護,長照,輪椅,行動不便,老人,老年。(圖/記者莊祐晴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