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貓車禍橫死街頭... 暖警不捨彎腰輕撫替牠送行

▲愛貓員警不捨貓咪橫死路中,親手將牠抱起替牠送行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愛貓員警不捨貓咪橫死路中,親手將牠抱起替牠送行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呂姓男子18日凌晨0時開車外出,行經飛機路521巷口時卻突然衝出一隻小花貓,他閃避不及迎面撞上貓咪,貓咪倒地一動也不動,嚇得呂男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打電話報警請求警方協助。

小港分局漢民所警員蔡君輝、黃泰18日凌晨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立刻前往事發地點。原本就是愛貓人士的蔡員一到現場便立即蹲下檢查貓咪身體狀況、生命跡象,無奈貓咪因大量失血,已當場死亡。

蔡員見貓咪死亡相當不捨,為免貓咪屍體可能再被路過車輛輾過,趕緊拿出塑膠袋將貓屍裝起來,並用紙箱裝好,再聯絡環保單位前來處理,暖心舉動也讓不慎撞到貓咪的呂男相當感謝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巴哥撐「黃金右腳」嗑零食 高難度吃法網驚呆:蛙人隊來的?

「不投我的都是狗」台灣貓黨看板瘋傳 網友跪了:唯一支持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