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二寫信!10年後拆開「未來的自己收」 她完成夢想…笑回:我很幸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時候總會憧憬長大後能完成夢想,有的人還會埋下時光膠囊,或寫一封給「未來的自己」的信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整理房間時,翻出了一封10年前的信,看完內容後,她相當感動,並提筆回信,向「國二的自己」告知已經完成兒時夢想,「謝謝妳的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我」、「希望在未來的10年,妳能活得更精彩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翻到「國二的自己」寫給她的信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小時候沒手機,她無聊時會寫一堆日記,或在漂亮的信紙上寫下心情、練字、畫插畫,「在那段不會想到工作的壓力、最純真的國中歲月」。北漂讀書的她,日前回到家鄉,整理房間時,從日記本掉出一封信,正面寫著「未來的OOO 收」,日期則是2009年3月21日,背面還寫有「我答應過自己,長大才能看」等字樣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國二的原PO真可愛,字也萌萌噠 XD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說,看到這封信後,頓時回憶湧上她的心頭,緊張地打開後,只見國二時的她非常好奇「長大後的自己」發展得如何,「快樂嗎?好玩嗎?幸福嗎?對象誰?」「有考上音樂系嗎?」。國二的自己也表示,因為要準備報考音樂系,所以非常緊張,信的最後則是鼓勵長大後的自己「要加油喔……請勿放棄!妳是位有理想的人」。

看完信後,原PO相當感動,「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,不過在一些事情發生後也蛻變成長了」,像是路上有挫敗、低潮,也會遇到支持她的人,「這些點滴都是我成長的養分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回信給「小時候的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也提筆回信,回答了自己的問題,也報告近況,說她不僅完成了夢想,還擔任了音樂老師,「有喔!我目前就讀OOO音樂研究所」、「偷偷告訴妳,我現在也在當音樂老師了喔!」最後則在文中感性期許「雖然不敢說自己很成功,但我依舊努力著。我不想讓妳失望、更不想讓妳擔心,希望在未來的10年,妳能活得更精彩、在夢想藍圖上畫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