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虐7兒女「拿防狼噴霧往下面噴」! 瘋媽網紅冷血暴打…女童崩潰哭求饒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虐童事件頻傳,不只台灣,連日本、美國都有類似事件發生。美國知名YouTuber哈克妮(Machelle Hackney)經營親子頻道,卻偷偷虐待領養來的7名子女,除了用防狼噴霧器狂噴女兒私密處外,還拉扯兒子的重要部位,手段殘忍讓孩子們瀕臨崩潰、傷痕累累。

哈克妮擁有80萬粉絲,是名為「奇幻冒險」的親子頻道,影片瀏覽人數高達2億多次,拍了許多小孩在家玩耍的趣事,沒想到這些被踢爆全都是set過的,她事先要求孩子們照著劇本演練,如果拍攝時出錯,或是不配合演出,就會加以虐待,且不讓孩子們上學,就是要孩子們努力拍片,成了她的斂財工具。

▲美國網紅虐待兒女(圖/翻攝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▲美國網紅逼兒女照劇本拍片(圖/翻攝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一名女童表示,曾經被哈克妮關在衣櫥數日,不給飯吃也沒有水喝,只能包尿布,甚至還會拿防狼噴霧噴灑她的私密部位,導致灼熱疼痛;另一名男童則透露,哈克妮也會用防狼噴霧噴他全身,還會被皮帶、刷子等東西毆打,最可怕的是會用手拉扯他的重要部位,甚至用指甲猛抓,讓他破皮流血。

警方一到哈克妮家中搜查時,發現孩子們全都臉色蒼白,也因為營養不良導致體重過輕,每個孩子們都哀求說自己又渴又累,可憐的模樣讓人不忍,目前這7名孩童已被警方帶回安置,而哈克妮則被控訴性騷擾、非法禁錮、虐待、疏忽照顧兒童等19項罪名。

▲美國網紅虐待兒女(圖/翻攝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▲美國網紅哈克妮(圖/翻攝自YouTube/Inside Editi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