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XT隊長Soobin「迷弟→師弟」 害羞認:本命是碩珍前輩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新人男團TXT(Tomorrow X Together)是防彈少年團(BTS)的第一組同門師弟團體,挾帶師兄的天團氣勢,加上五名團員都有高大帥氣的外表,讓他們還沒出道就備受關注。然而TXT還不只是師弟,隊長Soobin日前透露,其實他也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,最喜歡的成員是大哥JIN。

▲▼TXT隊長Soobin,出道前就是防彈少年團大哥JIN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TXT隊長Soobin(右)出道前就是防彈少年團大哥JIN(左)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XT日前舉辦人生第一次簽售會,成員們看到現場滿滿的粉絲,都顯得相當興奮和新奇。隊長Soobin曾透露過喜歡防彈少年團的大哥JIN,有粉絲在紙條上問他原因,Soobin害羞的回應道:「我在出道之前就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了,碩珍前輩(JIN本名)是我最喜歡的成員。」

▲▼TXT隊長Soobin,出道前就是防彈少年團大哥JIN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TXT是防彈少年團第一組師弟團體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粉絲也好奇JIN私底下有沒有對Soobin說過什麼,他也不好意思的說:「碩珍前輩跟我說過『Fighting!』。」這段從迷弟變成師弟的故事,也在歌迷間流傳開來,被笑稱是:「最成功粉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