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、亞莉安娜14大歌后加持!《魔力女聲》女主角cover洗耳朵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樂來越愛你》監製弗萊德伯格(Fred Berger)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《魔力女聲》(Teen Spirit),形象甜美可愛的美國甜心艾兒芬妮(Elle Fanning)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,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,挑戰全片主演獻唱令人驚艷。

▲▼《魔力女聲》劇照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《魔力女聲》劇照。(圖/威視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讓艾兒更快速接近專業歌手的程度,監製特地邀來小天后泰勒絲 (Taylor Swift)御用金牌製作人傑克安東諾夫(Jack Antonoff)幫她錄唱電影歌曲,她笑說一切超不真實:「我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流行歌手。傑克是泰勒絲御用的製作人,哇!他幫我錄歌耶,讓我覺得自己或許挺不賴的!」

前導預告裡將可見證艾兒芬妮挑戰Youtube上高達4億觀看次數的電音神曲《Dancing On My Own》,該歌更曾被〈英國達人秀〉男歌手卡林史考特(Calum Scott)翻唱成抒情版,兩人各自演唱的版本,而艾兒以清亮柔美的歌聲詮釋的電影版本,驚艷所有全球網友。

▲▼《魔力女聲》劇照。(圖/威視提供)

此外,導演更廣邀凱蒂佩芮(Katy Perry)、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等14大樂壇天后為電影跨界獻上她們各自暢銷歌及原創曲,幕後驚人的黃金音樂陣容,讓艾兒芬妮笑稱:「太強大的組合,讓我覺得自己說不定有潛力成為一名流行歌手呢! 」

導演麥斯明格拉表示,整部電影他全數只採用女性音樂人的歌曲,希望透過這些天后們的曲目,呈現出艾兒片中角色,在追逐夢想過程中的細膩心境轉變,導演笑著說:「如果你看過我的iPod,你會發現裡面沒有太多男性音樂人的歌,因為我非常認同這些女歌手創作上的想法。」

▲▼《魔力女聲》劇照。(圖/威視提供)

這次在大銀幕唱歌,必須挑戰這些全球樂迷朗朗上口的暢銷金曲,雖然壓力極大,但艾兒就跟片中的角色薇拉一樣勇於嘗試:「翻唱這些流行巨星的經典曲是極大的挑戰,即便如此我還是想奮力一試!」

《魔力女聲》由《英倫情人》奧斯卡名導安東尼明格拉(Anthony Minghella)之子麥斯明格拉(Max Minghella)首次自編自導新作,美國甜心艾兒芬妮(Elle Fanning)親聲主演,獲外媒《Glamour》雜誌譽為:「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後最期待的音樂電影!」

《魔力女聲》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