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送驚喜!他拆開「PS4主機+惡魔獵人5」卻哭了…網嘆:安心上路

▲▼老婆送驚喜!他拆開「PS4主機+惡魔獵人5」卻哭了…網嘆:安心上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收到老婆買的小驚喜卻哭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奉勸各位…買想要的東西,一定不要瞞著另一半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打出自己的血淚史,哭訴自己偷偷購買PS4遊戲主機,但老婆近日卻拿他的「玩具基金」再買了一台一樣的給他,讓他欲哭無淚。

該名男網友表示,他每個月都會將薪水上繳,裡面也會劃分一塊「玩具基金」,專門給他向老婆申請購買模型、玩具等。沒想到,他的愛妻20日突然傳了一封訊息給他說,「我用基金幫你買了個你夢寐以求的玩具」、「等著收件啊」。

「想說難道這陣子我把網頁刻意停留在模型頁面,她終於注意到了!?」原PO滿心歡喜,非常滿意自己默默設下的暗示成功,沒想到收件時卻差點哭出來,原來是遊戲主機「PS4」,還有附贈最新的遊戲「惡魔獵人5」及多款遊戲。

原來,他早在去年就偷偷拿私房錢去買了一台,還藏在書桌下面,只能趁老婆不在時偷玩,雖然現在有了一台可以正大光明遊玩,但「我的玩具基金就這樣變成重複的形狀了」,且遊戲還是他都有的。

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!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最後決定坦承,希望把老婆送的禮物退貨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原PO表示,因為把舊的拿去偷偷賣掉價錢也不高,新的更因顏色不同無法轉賣,「男人們…今天晚上請勇敢的向另一半坦白偷買了什麼吧!我已經準備好面對今晚的炮火了」。

壯烈的絕筆也讓網友瞬間笑翻,「老婆已先幻想你會很感動,結果沒有ಥ_ಥ」、「所以說對老婆一定要坦承XD」、「你是不是想要路上有伴才在這裡鼓吹的?」、「桃園大溪代表獻花」、「偷買還要抓時間偷打,這也太辛苦了XD」。

事後,原PO也打電話向老婆坦承,並請求對方把購買的主機退貨,「她沒有生氣,她只是平淡地說,『請你同事早點來接班,回來說』」,但有網友認為原PO完蛋了,「你怎麼會覺得平靜等於沒有生氣??這種語氣代表你死定了啊,你真的懂女人嗎?」

●工人智慧推薦

1、影/谷歌驚人黑科技Stadia今年上線!開瀏覽器就可玩4K遊戲

2、老遊戲都變M...他洋蔥文逼哭200網友 「教我人生3件事」:禁911!結局笑噴

3、為「這2個男人」不吃飯!他PO經典遊戲畫面 千人朝聖:穿牆點都還記得

關鍵字:PS4惡魔獵人爆廢公社老婆玩具基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