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帶兒子逛街「雨傘掛後背」 Kimi最新身高曝光啦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20日曬出照片,帶9歲大兒子Kimi出門逛街,而且還調皮地把雨傘掛在背後的外套帽子,父子相依偎的畫面溫馨逗趣。他的兒子近年成長快速,最新照片更被網友驚呼:「都這麼高啦!」

▲▼林志穎曬照,Kimi身高曝光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穎的夢想家)

▲林志穎大兒子Kimi乖巧可愛,成長身影讓粉絲相當關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穎的夢想家)

Kimi在4歲時跟著林志穎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第2季,乖巧有禮貌的舉動萌翻觀眾。他在節目結束後就回歸日常生活,沒有在社群網站露出正面照,透過老爸曬出照片,身穿藍色羽絨連帽外套,帽子掛著雨傘,映襯出長腿比例,加上和爸爸走在一起,身高已經超越老爸肩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Kimi迎接9歲生日,林志穎隔海送上生日禮物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夢想家林志穎)

▲林志穎曾帶Kimi上《爸爸2》,現在兒子回歸學生生活,一天天長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穎的夢想家)

▲▼林志穎曬照,Kimi身高曝光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穎的夢想家)

▲林志穎曬照,Kimi最新身高曝光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志穎的夢想家)

網友見到Kimi的背影照,驚喜喊「都這麼高了」、「我算是看著Kimi長大的嗎」、「時間過得太快了」、「而且還是大長腿!」同時也有人笑虧孩子和老爸林志穎掛雨傘,「脖子後背不難受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