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再爆「海外吸食古柯鹼」!律師強烈否認:願意測謊

2019年03月20日 20:21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勝利事件持續遭到南韓檢調與警方積極偵辦中,原本做了毒物檢測顯示為陰性的他,又再度被爆在海外吸食古柯鹼,他本周一已秘密接受調查,他的律師代表發言,強烈否認並「願意接受測謊調查」來證明自身的清白。

▲勝利接受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勝利本周一秘密接受調查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南韓電視台MBN的《News 8》報導,有人舉報勝利在海外吸食毒品,而且還是一級毒品古柯鹼,警方已在18日(本周一)已非公開的形式傳喚勝利到局再度針對毒品接受調查。

不過勝利的律師對此強烈否認,「願意與舉報者當面對質」、「願意接受測謊調查」,對於吸毒指控表達堅決否定的立場。另外勝利曾在上個月「Burning Sun」夜店事件爆發時,便已接受毒物檢測,在第一關小便檢測呈現陰性,第二關毛髮檢測也是無毒物反應。

此外,本來預計下周一(25日)必須入伍的勝利,主動提交延期申請,南韓兵役廳也已許可,並表示暫時先延長3個月,「滿3個月後會依據兵役法入伍或是再決定是否延長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