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不在意開幕戰頭銜 王溢正僅求健康投完整季

▲▼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溢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自辦分組對抗賽,尼克斯僅投1局,備戰24日對中信兄弟比賽,開幕戰預計由李茲先發。桃猿本土王牌王溢正此役先發5局僅挨4安,被鍾承祐敲出全壘打,失掉唯一1分 ,已收到先發任務,將在下周登板。生涯尚未投過開幕戰,王溢正表示:「其實我不會太在意這些頭銜,對我來說,最重要是能夠保持健康,投完一整季。」

王溢正2013年返台加入桃猿至今,是球隊倚賴的本土戰力,近幾年打進季後賽,也時常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已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本土王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2月底日職樂天投3局挨轟共失3分,但3月中赴日對戰羅德,王溢正中繼2.2局僅失1分,今天在隊內賽先發5局僅挨4安,5局挨轟失掉唯一1分,狀況漸入佳境,對於此役狀況,他也相當滿意:「有慢慢調整到位了,控球也有達到自己想要的。」至於被鍾承祐敲出一發全壘打,他稱讚確實是對方打得好,「相當有水準的一次打擊。」

春訓有自己的調整節奏,王溢正說:「我們的春訓比較長,太早調整到位,接下來的球季可能會辛苦一點,所以一開始我會先強調基本功,2月開始才慢慢進入狀況、拉到能夠適應高強度的比賽,趕上開季絕對沒問題。」

生涯沒有投過開幕戰,王溢正強調,自己比較在意健康投完整季:「開幕戰什麼其他頭銜,我都不會太過在意,還是希望能夠維持健康,畢竟沒有健康的身體,也無法應付整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