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和跩哥「19年後兒子成了CP」 IG貼合照霸氣告白:你是我的!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除了眾所皆知的七集小說外,其實幾年前作者J.K.羅琳推出劇本書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,被稱作是「哈利波特第八集」。該劇本推出的舞台劇自2016年開始巡迴,日前首批演員功成身退,飾演「阿不思·波特」的山姆克雷蒙,也在IG對馬份兒子「天蠍·馬份」喊話。

▲▼哈利波特與跩哥馬份。(圖/劇照)

▲哈利波特與跩哥馬份。(圖/劇照)

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故事是接續19年後,哈利的次子「阿不思·賽佛勒斯·波特」的冒險。他並沒有像父母等家族成員一樣被分進葛來分多,而是進入了史萊哲林,並與哈利死對頭跩哥馬份之子「天蠍·馬份」成為好哥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故事是接續19年後,哈利的次子「阿不思·賽佛勒斯·波特」的冒險。(圖/劇照)

▲「阿不思·波特」被分進史萊哲林,並和「天蠍·馬份」成為好友。(圖/劇照)

日前首批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的演員在美國紐約百老匯完成最後一場演出,三年來生活在一起的他們,也培養出有如劇中人物一樣的革命情感。飾演阿不思·波特的25歲演員山姆克雷蒙,貼出與飾演「天蠍·馬份」的24歲演員安東尼波以爾的合照。

▲▼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山姆克雷蒙對安東尼波以爾告白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山姆克雷蒙、安東尼波以爾也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山姆克雷蒙更感動的寫下:「你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,不管去到這地球的哪個角落,你都甩不掉我的。我還是會在晚上十一點時發送語音訊息給你,只為了問你晚餐要吃什麼。謝謝你的笑聲、眼淚,還有最重要的-啤酒。你是我阿不思的小天蠍,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比你更棒的朋友、演員和夥伴。」

▲▼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山姆克雷蒙對安東尼波以爾告白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《哈利波特-被詛咒的孩子》山姆克雷蒙、安東尼波以爾也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IG)

這段友情對安東尼波以爾也一樣珍貴,他甚至寫了信給原作J.K.羅琳,問道:「10年後,我和山姆可以回來演跩哥和哈利嗎?」言詞間透露出濃濃的不捨,也有「CP粉」搞笑的說:「這組合有點像羅密歐和茱麗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