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錢沒朋友」寫下字字血淚 他買了汽油騎機車到荒地自焚亡

▲▼員林有一名男子疑似自焚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男留下遺書汽油淋身自焚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一處空地20日下午發生一場火災,熊熊黑煙冒出,消防隊獲報到場,卻驚見一具呈焦碳的男屍,旁邊有一個打火機和一個保特瓶,附近停了一輛機車,留有一封遺書寫著「中風真難過,失業、沒錢過生活、朋友越來越少、以前不夠節省、如今沒錢可用、為時已晚」。

警方調查,消防隊到場後火勢已滅,焦碳狀的男子還在冒煙,已明顯死亡。男子為65歲的男子,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確定身分。

附近一家工廠的業者說,他們發現時為時已晚,趕快報警處理,並在事後買紙錢焚燒,希望死者一路好走。

警方表示,目前還不能確定是自殺或他殺,依現場來看,自殺的成分居多。

▲▼男留下遺書汽油淋身自焚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