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剪5個月…楊丞琳宣布:平瀏海走入歷史! 認了「我不喜歡」2原因笑翻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在出道初期曾被封為「可愛教主」,但後來逐漸改變風格,展現多變的時尚面貌。她在去年11月才剛剪了齊瀏海,最近也被發現開始旁分,20日在Instagram公開宣布:「對,平瀏海走入歷史,我要留長它了!」並親自解答做出改變的2個原因。

▲楊丞琳宣布:平瀏海走入歷史!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▲楊丞琳最近改變造型,開始把齊瀏海撥開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丞琳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,證實已經決定把瀏海留長,好奇詢問粉絲會不會捨不得。她隨後補充解釋,之所以不想再維持短瀏海,是因為舉辦演唱會時,不方便處理髮型,才打算留長,而且「短瀏海看起來真的太逆齡,我不喜歡。」幽默地又稱讚了自己一下。

▲楊丞琳宣布:平瀏海走入歷史!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▲楊丞琳解答換髮型原因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事實上,楊丞琳原本已把瀏海留長,去年11月16日為了慶祝出道紀念日,才特地又剪成齊眉長度,用新髮型記錄這特別的一天。她當時曾解釋:「我早已看膩沒瀏海的造型,但因為演唱會,加上暫時沒有什麼作品有變換髮型的需要,因此我選了今天,讓自己煥然一新。」

▲楊丞琳宣布:平瀏海走入歷史!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▲楊丞琳無奈示範,剪瀏海後反而造成臉變圓的視覺效果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)

不過,楊丞琳剪瀏海不久後,就忍不住上網抱怨,警告所有追求「小臉」的粉絲,千萬不要以為剪個瀏海,就能讓臉看起來比較小,「實際上,留瀏海視覺效果看來,臉會比較圓,我就是受害者。」她明明因為吃得少而變瘦,卻不斷被粉絲說胖了,無奈表示「大家換髮型時要三思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