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票房想要再成長!蔡承儒:要靠戰績

▲▼2019富邦悍將開季記者會,蔡承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蔡承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去年票房收入較前一年成長26%,票房連續2年成長,且是去年唯一正成長的隊伍,商品銷售也成長近7成。蔡承儒坦言,今年若是要維持這樣的水準,讓票房再呈現正成長,是比較不容易的事。

蔡承儒說:「過去都是靠著硬體、行銷吸引球迷,若是要繼續成長,球隊戰績就必須要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接手球隊2年多以來,今年邁入第3個球季,我感覺身體老了5歲、心靈成熟了10歲,只有新莊棒球場變年輕而已。」

去年富邦認養新莊球場,在首年就花了超過1億改造,今年將本壘後方座椅更新;原本啦啦隊的舞台只在一、三壘側,現在將與台連在一起,呈現U型舞台,讓表演方式更加多元,也讓球迷與啦啦隊更近距離接觸;此外也將副屏改為LED,副屏是過去副屏的2倍大,未來將給球迷更多的視覺饗宴;過去富邦有滿悍席、親子席,今年更增加週四限定的投手席、週五限定的不渴席,選擇坐不渴席的球迷將能在座位上暢飲德國啤酒。

富邦球團盡心在球場軟硬體設備更新,今年第2階段工程花費超過3500萬元,希望讓球迷進場更有「家」的感覺,但要讓票房再呈現正成長,蔡承儒認為不容易。

蔡承儒說:「戰績一直是過去幾年沒有的利多,過去都只是靠新莊球場的硬體改變加上行銷吸引球迷,但若是戰績能夠更好,一定會有更多球迷進場。像是最後幾週比賽,若是球隊有機會爭取半季冠軍,那球迷就會踴躍進場,變成消化試合的話就會比較少人,這一來一往就差很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