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成雲來台慶生 《阿拉唷》送你見面會門票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河成雲即將於3/23來台舉辦見面會「HA SUNG WOON 1st FANMEETING in TAIPEI 'MY MOMENT'」。擁有蜜嗓的他不只能歌善舞,更因聲帶模仿及魔性笑聲圈了一大票粉絲。而此次見面會也是河成雲出道以來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,在馬不停蹄的工作之間特地將生日見面會獻給台粉,誠意滿滿。本週四下午五點準時鎖定《韓國阿拉唷》就有機會獲得見面會門票,和大王雲朵一起慶生喔!

▲▼河成雲將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中華文創娛樂提供)

▲河成雲將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中華文創娛樂提供)

《韓國阿拉唷》主持人溫妮、卡特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,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,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、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!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


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14451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