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證實:《復仇者4》不是快樂結局! 焦點放在元老6成員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近日登上外媒《帝國雜誌》封面,其中一版為元老級6位成員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浩克、黑寡婦、鷹眼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證實,這一集將聚焦在這6位成員,「最後不會有一個真正的快樂結局!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登上《帝國雜誌》封面。(圖/翻攝自《帝國雜誌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復仇者聯盟」元老級6位成員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浩克、黑寡婦、鷹眼。(圖/翻攝自《帝國雜誌》)
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透露,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聚焦在多年前在紐約維護地球安全的6位元老級英雄,「很多人說美國隊長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戲份太少,而鋼鐵人因劇情關係在最後半小時沒說什麼話,不過這些元老級6位角色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有非常多的焦點,而且非常個人、感性的。」

對於《復仇者聯盟3》大多選擇留下元老6成員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坦言,這個決定都是為了觀眾,因為大家都期待內戰之後美國隊長、鋼鐵人的關係,還有回到地球的浩克是否跟黑寡婦還沒有機會交流,更不用說消失很久的鷹眼,還有索爾也很久沒提到,不能讓他殺死薩諾斯就結束故事了。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4》登上《帝國雜誌》封面。(圖/翻攝自《帝國雜誌》)

▲《復仇者聯盟4》薩諾斯。(圖/翻攝自《帝國雜誌》)

同時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:「我們還是期待《復仇者聯盟4》可以有個悲劇性的結局,應該要比任何作品更加感性,復仇者聯盟可能反擊薩諾斯,可能取消先前的『彈手指』的效果,但是最後不會有一個真正的快樂結局。」

此外,《復仇者聯盟4》共同編劇克里斯托弗馬庫斯表示,「漫威電影宇宙將繼續存在,任何超級英雄發生什麼事、產生什麼改變、影響了哪裡,全部細節都是連結在一起的,你不能隨便重啟世界,每一部分都是一起運行的,就像生活一樣,失去是真實的,改變也是真實的。」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