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神還原《解放了》年代感!頂「復古瀏海」穿旗袍 羞喊:衩開略高

2019年03月20日 19:42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外貌纖細清麗,古裝扮相更是絕美,過去主演的陸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扶搖》等都有亮眼成績,坐穩「收視女王」的寶座。近日她受邀客串恩師李少紅新片《解放了》,劇中的旗袍造型20日曝光後,也引發不小討論。

▲▼楊冪難得穿旗袍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、娛樂星圈)

▲楊冪難得穿旗袍亮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、娛樂星圈)

由李少紅導演的電影《解放了》,講述1949年1月的平津戰役,4名解放軍臨危受命,喬裝進入天津城執行任務的故事。20日劇組在橫店舉辦媒體探班活動,幾位主要演員,包含周一圍、鍾漢良、鍾楚曦和楊冪等人皆與導演齊聚亮相。楊冪在片中飾演周一圍的愛人,雖是客串角色,但一襲淺綠色旗袍搭配復古瀏海,優雅扮相超吸睛。

談到自己的旗袍造型,楊冪顯得有些不自在,她坦言很久沒穿旗袍了,「定完妝以後,自己還有點彆扭,覺得衩開得有點...略高」,語畢還不忘看了導演一眼,笑著透露這身造型是被對方指定的,一旁的李少紅也附和說楊冪不僅是劇中角色需要,本身也「挺適合穿旗袍的」。

不僅導演本人滿意,網友看過楊冪穿旗袍的照片後,更紛紛大讚古典扮相漂亮又溫婉,「好符合那個年代的女性」、「楊冪真的好好看阿,太適合旗袍了」,更表達對《解放了》這部片的期待。

▲▼楊冪20日出席《解放了》媒體探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電影)

▲▼楊冪20日出席《解放了》媒體探班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電影)

▲楊冪20日出席《解放了》媒體探班活動,旗袍扮相被讚優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電影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