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杯球結合電競運動 「台灣難勃萬」前進香港參賽

▲▼投杯球世界錦標賽2019。(圖/記者蔡家玲攝)

▲投杯球世界錦標賽2019。(圖/PONGCONNECT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投杯球協會為讓普羅大眾能體驗投杯球,在3月22-24日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香港摩天輪下舉行「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2019 暨香港實體電競嘉年華」,其中一項重點活動為電子投杯球,PONG World Championship將會在活動期間進行,雲集包括「台灣難勃萬」等十多個來自國家地區的隊伍進行實體比拼,在為期三天的賽事中選出世界投杯球冠軍隊伍,至於總獎金則高達4萬美元。

這次比賽及嘉年華將會使用全球首部RFID自動計分投杯球機台PONGConnect,均由香港初創科技企業Atalon Ventures (International) Limited提供。除世界賽之外,大會亦於三天裡舉辦不同賽事給業餘選手及民眾比拼對戰。每項賽事都有不同主題,例如男/女子賽和傳統投杯球賽等,讓大家可以玩樂的同時,亦有機會贏取高額獎金。

香港投杯球協會主席趙朗表示,「今年比賽規模較過去兩屆更大,主要原因是全球各地參與電子投杯球人數增加,除了投杯球本身魔力吸引運動員外,Pong Sport 使用結合 app 和電子計分的系統,方便聯繫不同地區玩家,亦清晰顯示個人記錄,增強比賽的競爭性。」

投杯球源於美國潮流文化中的熱門遊戲,具有半世紀的歷史,這次主辦單位結合創意與科技的電競運動,希望能在香港更加普及。

▲▼投杯球世界錦標賽2019。(圖/記者蔡家玲攝)

▲賽程表。(圖/PONGCONNECT提供)

▼「台灣難勃萬」代表台灣出賽。(圖/翻攝自PONGCONNECT官網)

▲▼   0

「投杯球世界錦標賽 2019」及公眾體驗活動詳情:

日期:2019 年 3 月 22 至 24 日(星期五至日)
時間: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
地點:中環海濱活動空間
備註:歡迎公眾到場觀摩及打氣
費用:免費入場
網址:www.pongconnect.com/pwc

分組賽
時段:2019年3月22 –3月23日 (星期六)- 中午12時至11時

準決賽
時段:2019年3月24日(星期日)- 上午11時至下午3時

免費公眾體驗活動

設有專員簡介PONGConnect玩法,可免費體驗投杯球樂趣!
日期:2019年3月22 至24日 (星期五至日)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

其他公眾體驗活動

現場設有自費的攤位遊戲,讓不同年齡人士可享受投杯球魔力,贏取豐富獎品。
日期:2019年3月22 至24日 (星期五至日)
時間: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

關鍵字:投杯球投杯球世界錦標賽2019香港台灣難勃萬中環Atalon VenturesPONGConnect粵港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