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化人談楚特天價續約 「生涯最終戰有他在相當興奮」

▲▼楚特、普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侯斯與天使隊合約還有3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天使與「神鱒」楚特(Mike Trout)簽下12年4.3億美元(約132億台幣),隊友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也給予肯定,「我為他還有他的家庭感到開心,我職業生涯最終戰會有這樣優秀的球員相伴也令人感到相當興奮。」

「我職業生涯最終戰會有最棒的球員當我的隊友,這感覺真好。」普侯斯提到楚特的天價續約,
「這一切都是他應得的,我為他以及他的家庭感到開心,對我而言最棒的事就是還能跟他同隊,我希望在我剩下的職業生涯,能夠給予他一些建言,或是解決任何他的疑問。目前對他來說最難的事情就是該如何進步,大家都知道,即便他已經是最好的球員,他還是想要進步,我也相信他會辦到,因為他就是如此特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楚特、普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楚特、普侯斯兩人感情相當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楚特與天使簽下12年的延長合約,並且條約中沒有逃脫條款,而普侯斯在2012年與天使簽下的10年合約,將在2021年到期,屆時普侯斯已經41歲,應會穿上天使戰袍退役。

天使當家游擊手席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表示,「他(楚特)是不同等級的野獸,如果要形容他對於天使有多重要,那應該就是天使中最重要的那一個吧,我想每個人都會認同這個觀點,其實不管是在天使隊抑或是放大看到棒球史上,他都將會寫下輝煌的一頁。」

▼席蒙斯與楚特一起鎮守天使中間防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楚特、普侯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