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戰績不佳難熬 蔡承儒要富邦奪冠:沒去過總統府

▲▼2019富邦悍將開季記者會,蔡承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蔡承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連續2年奪冠,20日進總統府,並與總統蔡英文見面,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也預約明年再進總統府。

同日富邦悍將舉辦開季記者會,看到桃猿連續2年進總統府,領隊蔡承儒說:「我從來沒進去過,很想要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2年富邦不斷補強戰力,但是仍舊無法進入冠軍戰,蔡承儒坦言:「這2年戰績不是很好。」

蔡承儒說:「拿下冠軍是每隊的目標,但是場上的結果沒有人能保證,但相信球員、教練努力,就像今年口號All Grit一樣,一定會全力以赴,打出最好內容。」

過去2年戰績不佳,但富邦票房都是正成長,蔡承儒說:「這2年真的很難熬,但球迷的支持,看在眼裡真的很窩心。」

蔡承儒說:「我從來沒有去過總統府,明年很想要進去。」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蔡承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