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月老廟史上最OP!她求斬爛桃花 拜完一週「5姻緣上門」:被訊息轟炸

▲月老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月老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月老廟眾多,每間廟也有各自擁護的信徒,至於準不準,每個人的看法也都不一樣。有位女網友19日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高雄拜月老的經驗,她當時求月老幫她斬爛桃花、留下好姻緣,沒想到5天之後,已經有5位曾有過曖昧或是暗戀過的人主動和她連絡,神之效率讓她大讚這是「史上最OP的月老廟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她指稱自己身邊總是有各式各樣奇怪的桃花,上上週剛好和朋友到月老廟求姻緣,由於平時真的是不堪其擾,所以忍不住跟月老說「拜託你把不是我的全部砍斷,是我的再幫我留下來。」而月老也爽快答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過了5天,她已經被一位一年沒聯絡的朋友訊息轟炸,被她拒絕的朋友也約她吃飯,另外好幾百年前暗戀的對象也主動要求陪考,還跟曾經淡掉、曖昧超過一年半的對象重新回溫,「甚至是被一個最近聊得不錯正在考慮中的對象帶去拜月老」。

原po被月老驚人的效率嚇到,但也大呼自己明明是求斬桃花的,「怎麼越變越多了啦!月老啊......祢是不是搞錯了什麼?」不過她也很感謝月老這麼煞費苦心,開玩笑說甚至比她歷任男友還認真聽她說話。她也透露,這間超OP月老廟就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上,不管求什麼都會牽幾百條線來,提供給需要的人參考。

▲▼曖昧、搭訕、情侶、逛街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曾和原po曖昧的人也主動聯繫她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pakutaso)

網友們看完表示,「這間超靈驗,拜完過3個月,懶人女友get」、「那間我去過,結果曖昧兩年的男生送的御守莫名消失在我包包,只剩袋子,然後過四個月吧就遇到孩子的爸了」、「月老爺爺喜歡牛奶糖」、「當時我跟女友在還沒交往前,在不同時間都有去求月老,之後認識交往後,我們兩人想要去給月老感謝一下,當時我們以為都在不同間拜的,我就說先去妳那邊吧,結果竟然同一間,大推大推」。

雖然有人成功脫魯,但也有人去了還是單身狗一條,「上禮拜我也有去拜...然後我就被拒絕了」、「我過年的時候也拜這間到現在一點改變也沒有」、「同樣的廟我那條躺在家數個月了,還是單身」。

第1次穿這樣騎車!窄裙妹怨「裙子往上跑」露嫩腿 萬人暴動:上車啦

快訊/蘋果推AirPods 2!全新功能將支援「嘿 Siri」、無線充電 價錢曝光了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