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5個月…小賈斯汀婚禮又延期! 背後原因看出海莉有多暖

2019年03月20日 17:41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老婆海莉(Hailey Bieber)2018年底對外證實,已經登記結婚,在法律上已經是夫妻了,但兩人的婚禮卻遲遲未有著落,先前有消息傳出,兩人有意辦在小賈斯汀3月1日生日當天,但最後依舊沒有任何進展,近日又爆出兩人的婚禮將無限期推遲,女方希望專心陪伴小賈斯汀對抗憂鬱症。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剪了清爽短髮。(圖/CFP)

▲小賈斯汀與海莉的婚禮將無限期延遲。(圖/CFP)

根據外媒《People》報導,小賈斯汀與海莉的婚禮確定將無限期推遲,數名知情人士透露:「他們最終還是會辦婚禮的,但是現階段他們心思並不放在那裡。」據悉他們至今尚未公開確切婚禮將推遲到哪一天,海莉希望陪伴小賈斯汀對抗憂鬱症,「等到小賈斯汀病情好一點,可以開心地籌備婚禮,他們才會再辦。」

▲▼小賈斯汀約會一半情緒失控。(圖/CFP)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與妻子海莉(Hailey Bieb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海莉一直都陪在小賈斯汀身邊,兩人幾乎形影不離。(圖/CFP、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實上,這並非兩人第一次將婚禮延期,過去有消息傳出兩人原本是要在2018年辦婚禮的,後來傳出因他們希望所有的賓客都能到場,因此將婚禮延遲到3月1日,也就是小賈斯汀的25歲生日,但最後還是沒辦成,直到小賈斯汀先前在IG上坦承自己近來心理狀況不太好,「正面對的是人生中未有過的最觸及人性的時刻」,希望大家為他禱告。

▲▼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自白接受憂鬱症治療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小賈斯汀IG)

▲小賈斯汀自白接受憂鬱症治療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/小賈斯汀)

據悉,小賈斯汀除了正在治療憂鬱症,從小也患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(簡稱ADHD,俗稱過動症),讓他的病情一直反覆不定,加上巨大的明星光環和被關注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,形成了惡性循環,讓粉絲心疼不已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