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珮騏手術燒10CM子宮肌瘤!身旁的人竟是「前夫的她」照顧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珮騏拍八點檔資歷超過10年,長期下來日夜顛倒,子宮肌瘤長到10公分,她1月份安排「熱消融技術」手術,4月份再去追蹤檢查,她說,手術中採用半麻醉,若是哪裡不小心燒傷,一覺得痛就通知醫生,手術前後花費約4小時,躺到整個人全麻,「我就想辦法睡覺,要自己不要想太多。」

▲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陳珮騏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陳珮騏子宮肌瘤10公分,1月份才剛動完手術 。(圖/華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珮騏今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,提到手術當晚就下床走動,醫生也說沒見過這麼有精神病人,隔天做家事、開車辦事等,身體狀況恢復不錯,她也說:「大家都很疼我,當時檢查的時候,醫生說要寫緊急聯絡人,當下不知要填誰,就在私人臉書說,就有100多個好友說填我。」這次手術由前夫堂妹陪同,她和對方相處像親妹妹,對方還特別請假從新加坡飛來。一票好友、公司的人說要探視,陳珮騏不想素顏被看到,笑說不准他們來。

▲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陳珮騏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主持人黃子佼(佼佼)、卜學亮(阿亮)。(圖/華視提供)

之前抱病相挺《金家好媳婦》,一殺青後安排手術,但她也列在《炮仔聲》演員名單內,打算何時進劇組?她說:「我還是喜歡演戲,他們目前沒有安排,我就專心休息,但有承諾劇組,只要他們需要,我沒有別的事情,就會去演出。」她也感嘆:「人生都走到這裡,對手術太緊張會害到自己,所以就轉念,好跟不好老天爺會眷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