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珠寶處女秀 昭告天下「不要跟我搶老公」

2019年03月20日 18:05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MIKIMOTO今發表以飄舞在巴黎芳登廣場玫瑰花瓣為設計靈感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珠寶,邀理科太太(陳映彤)獻出珠寶處女秀,她一身俐落紅色套裝搭配珍珠擺pose略顯生疏,笑稱:「怕把大家激怒!」她透露平日最寶貝的珠寶是婚戒,至於老公是否天天戴著婚戒她不在乎,「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們結婚了,先不要來跟我搶」!

▲▼ MIKIMOTO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理科太太穿Penny Black紅色俐落褲裝、Roger Vivier高跟鞋,搭配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談及育兒路是否放棄時尚裝扮,她招認從未與時尚沾邊,是近半年來當網紅才開始接觸時尚,希望嘗試不同風格,而她的保養秘方就是「不要笑」,對著鏡頭得意表示自己零皺紋。

▲▼ MIKIMOTO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理科太太獻出珠寶處女秀有些緊張,怕激怒攝影師。

人紅了是否開始有偶像包袱?她自嘲:「沒有,我最近這麼常被罵!」她也驚訝大眾眼睛銳利,她平日素顏、戴眼鏡或包得再緊,仍還是會被網友認出要求合照與簽名。

▲▼ MIKIMOTO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IKIMOTO以科學實驗室風格展示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作品。

MIKIMOTO為呼應理科太太的生醫工程師背景,特別以科學實驗室風格展示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珠寶,推出5款18K白金鑲鑽與4款純銀新品。當中純銀作品以雙瓣玫瑰簇擁日本Akoya珍珠造型亮相,以親民價格吸引消費者。

▲▼ MIKIMOTO理科太太。(圖/公關照)

▲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珍珠鑽石玫瑰花瓣長鍊(左)448,000元,珍珠鑽石純銀玫瑰花瓣胸針26,000元。

18K白金鑲鑽的作品以單瓣玫瑰為主,理科太太最愛此系列的手鍊,因為其珍珠可以自在調整位置,讓她的理科魂又上身,忍不住想研究設計奧妙,她透露理科先生最愛買玩具,她不會干涉,「因為他才不會管我買什麼」。

▲▼ MIKIMOTO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MIKIMOTO理科太太。(圖/公關照)

▲理科太太最喜歡的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手鍊231,000元(上),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戒指135,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