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有一張儲蓄型保單要換新 改鎖定1~25歲年輕族群新型態

▲▼台北郵局三代同郵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中華郵政簡易壽險透過全國1298個據點深入各縣市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近期失能險保單有取消保證的熱賣效應,兒童保單也出現更新聲音。據市場消息,中華郵政今天上市一檔限1~25歲可投保的增額保險,為6、10年期新保單商品。

中華郵政壽險處處長楊肅芳,今天證實此消息,而且新兒童保險保單商品也在今天推出,同時到6月底會舉辦「郵愛你我 溫暖童心」公益活動,透過實際行動協助偏鄉地區的孩童。全台會有19個郵局,會依這段期間民眾投保兒童保險的保單件數,每一張保單即提撥100元的等值物品,在8月底前彙整後採買並且辦理贈與儀式,對象為在地偏鄉學校等相關社福團體。

而這19個郵局從北到南遍布於全國各縣市,為基隆、台北、板橋、三重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宜蘭、花蓮、台東與澎湖郵局。

▼台北郵局舉辦三代同郵活動,邀請保戶闔家參加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▼台北郵局舉辦三代同郵活動,邀請保戶闔家參加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楊肅芳表示,中華郵政簡易壽險的保戶多是會父母買增額保險之外,也會幫小孩買保單,也就是所稱的兒童保險,而新兒童保單的投保年齡這次範圍從過去的1~65歲,改為1~25歲,並且分為6年期與10年期,最低投保金額10萬元,最高為100萬元,也是屬於增額性保險。

譬如說,媽媽為10歲的女兒買了這一張兒童保險、保額10萬元、10年期繳費,其年繳保費約3萬1,574元。每屆滿2年,中華郵政會給付6,000元生存保險金。等繳滿了10年後到34歲保單週年日的這一段期間,中華郵政會於每一保單週年日給付6,000元生存保險金,而到35歲保單週年日,中華郵政便會再依保單條款,給付30萬元滿期保險金。

延伸閱讀

►郵局熱賣7年的一張人壽風雲保單 增額又還本深得人心

►一生限買1張/中華郵政強攻小額終身壽險 擴充長者保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