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男師誘拐20女學生回家嘿咻 還拍影片和同事分享

▲▼女子,性侵,性騷,家暴,女性,女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受害女學生對外控訴遭老師玩弄感情的經過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一所私立女校28歲男老師近來遭到警方逮捕,消息指出,他不但和自己所教的多名女學生發生肉體關係,還拍下過程並分享給其他同事觀看,其中一名19歲受害人後來出面指證,才讓他的惡行終於曝光。

日本デイリー新潮報導,日本警視廳2月28日逮捕28歲日文男老師望主譽,受害的19歲A女表示,高二時因為社團活動產生煩惱,便時常找對方聊天吐露心聲,2人的關係也因此愈來愈靠近,「現在想起來,是因為周遭沒有異性,所以才會對老師產生好感,告白之後,對方傳訊息問我『胸部大嗎?』還要求我傳自慰的不雅照片給他看,因為我喜歡他,所以就傳了。」

A女坦承在高三的夏天,與望主譽發生了性關係,過程中還被對方拍下影片和照片,雖然她一度表示抗拒,但對方辯稱「只是拍來自己看的」,只好乖乖讓對方拍攝,之後大約每隔2個月就會去對方家中1次,除此之外,也曾在學校的圖書館裡和對方發生關係。

A女高中畢業後仍和望主譽交往,但去年5月2人的關係卻開始生變,感覺對方似乎對自己慢慢失去了興趣,猜想「可能因為我不再是高中生的關係」,分手之後,去年秋天她曾回母校探望,結果竟然從別的老師口中得知,望主譽將她的裸照和別的老師一同分享,甚至早就有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朋友。

A女去年12月決定向警方報案,警方從嫌犯被扣押的手機中發現,還有20多名女學生的猥褻照,其中2女還是A女的學妹,於是正式逮捕望主譽,後來又意外發現,同校的英文T老師也同樣做女學生伸出魔爪。目前T老師尚未被警方逮捕,但校方得知消息後,已在今年2月將嫌疑人解雇,校長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是無法保護學生的爛學校,我們別無選擇,只能從頭開始進行重建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