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大王、陽岱鋼熱身賽同場先發 合計7支0吞下3K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今天4支0,吞下2K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職熱身賽20日火腿交手巨人,王柏融與陽岱鋼同場先發,王柏融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四棒,不過4次打擊沒有安打,還吞下2K;陽岱鋼則擔任先發第六棒右外野手,3次打擊同樣沒有出現安打,被三振一次。終場巨人以6比3擊敗火腿。

1局上,王柏融就有打擊機會,不過在得點圈有跑者的情況下,面對畠世周的投球先被取得球數領先,之後在2好2壞下遭到三振;3局上,王柏融再度交手畠世周,又被對手迅速取得2好球優勢,隨後敲出一壘反彈球遭刺殺出局;6局上,王柏融這次選到2好3壞滿球數,但還是擊出一壘反彈球遭到刺殺;8局上,王柏融面對巨人第三任投手田原成次,儘管前面球數領先但最終還是被三振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讀賣巨人,陽岱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陽岱鋼今天3支0,吞下1K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1局下,陽岱鋼面對上原健太,二壘平飛球遭接殺;3局下,陽岱鋼再度面對上原健太,在滿球數情況下敲出二壘滾地遭刺殺;6局下,陽岱鋼是此局首位打者,面對中繼投手中村勝,對方用4顆球將陽岱鋼三振出局。陽岱鋼隨後被更換代守退場。

王柏融今天4支0,吞下2次三振,目前熱身賽累積17打數敲出3支安打、3分打點,熱身賽打擊率下降至0.176。賽前13打數僅被三振1次,今天4打數就被三振2次。

陽岱鋼今天3支0,吞下1次三振,目前熱身賽累積27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、1分打點,熱身賽打擊率下降至0.259。

關鍵字: 日職火腿王柏融巨人陽岱鋼熱身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