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補選陳水扁操作棄保? 謝龍介:大選一定還用這招

▲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無黨籍陳筱諭的母親、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18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指控,前總統陳水扁在立委補選幕後操作棄保,支持民進黨的郭國文,犧牲她的女兒。對此,謝龍介隔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痛批,陳水扁幕後施展棄保的招數,將來在大選時一定還會用這招。

謝龍介19日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表示,陳水扁對陳筱諭這部分,是應該要有一個說明,他認為陳水扁跟郭秀珠之間有很密切的內部情感,當陳筱諭投入選舉後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,可以表達個人理想,在這麼無奈的情形下發生棄保,對陳筱諭而言是很殘忍的。

謝龍介提到,本來想去看陳筱諭,後來想想應該是陳水扁要去看陳筱諭,就是說要有一個說法,讓陳筱諭體諒陳水扁是為了特赦,「所以藉賴清德的口,將軍抽車,助郭國文一陣風之後,逼迫蔡英文在初選的時候,來特赦陳水扁,這樣有得到目的,這樣你要感謝陳筱諭,你如果沒得到目的,你到對陳筱諭陪不是。」

謝龍介指出,台南立委補選,陳水扁之所以會幫助郭國文,就是賴清德找來的,因此,民進黨拿下台南立委後,賴清德馬上說「阿扁有功,所以要特赦」,「賴清德是阿扁一顆棋」,陳水扁藉賴清德來要求特赦,但賴清德初選未必穩過,「現在在等待阿扁這股力量是支持誰」,陳水扁幕後施展棄保的招數,將來在大選時一定還會用這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