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記者摩鐵喊『x我』」 張書維淚喊冤「被陷害」反控毀謗、誣告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前服務處主任張書維遭爆對女記者伸出狼爪,2名女記者遭襲胸及強脫衣褲意圖性侵憤而報警。對此,張書維出面喊冤,表示當天去參加聚會,該2名女記者不斷向他敬酒,才因此邀約她們到KTV續攤,而當時有朋友找來傳播妹同歡,其中的A女記者還抱怨「為何要找妹來,我們不夠嗎」等語。張書維憤怒的說,若真有性騷擾一事,怎麼可能還會與他有說有笑;而另名B女記者歡唱後還主動叫車載他到摩鐵,甚至開口說「X我」,讓他懷疑是遭人設局,說到激動處還哽咽流涙。

▲張書維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張書維遭控性侵出面喊冤,並反控誹謗、誣告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張書維表示,他2月22日參加春酒聚會,而里長便介紹該2名女記者與他認識。聚餐期間,該2名女記者不斷與他敬酒,看起來相當開心,他也因此邀約對方到KTV歡唱。

然而,在KTV時有其他朋友找來傳播妹陪酒,A女見狀還抱怨「為何要找妹來,我們不夠嗎」,甚至直喊「酒不夠喝」,一直要張書維多叫酒,但事後卻提告,讓張書維大感不解。

▲張書維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張書維遭控性侵出面喊冤,說到激動處還哽咽流涙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張書維20日出面喊冤,稱在KTV時他已醉倒在沙發上,但女記者不斷與他有肢體接觸,最後A女先行離開。他清醒後看到B女還留在包廂,對方還跟他說已叫好計程車,要載他到摩鐵休息。2人進到房內後,B女甚至開口對張書維說「X我」,但最後因他酒醉,2人僅在房內聊天並無發生關係。

B女事後卻指控遭張書維強拉下車,並強扯衣服要性侵她,但透過監視器畫面顯示,張書維是先在車外等對方下車,他承認有與對方摟抱,但絕對沒有強迫對方,且B女步出摩鐵時衣服完整無缺,若他真的試圖性侵,對方衣服怎會是好的?

張書維無奈表示,他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有家庭,但卻沒有克制酒量也沒有注意分寸,就跟女記者有多餘接觸,讓對方有機會陷害,而他事後也遭到李鴻鈞辭退。目前他已對該2名女記者提告誹謗、誣告,期盼司法能還他一個公道。

►國會惡狼硬上2女記者!KTV猛抓正妹豪乳 摩鐵性侵「不舉」未得逞

►豪乳記者曝光!淚控國會惡狼「撩裙抓胸摸臀」…隔天裝沒事繼續上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