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楊千霈宣布懷2胎!藏肚3月「豬寶寶報到」 大女兒1歲生日雙喜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千霈2018年生下女兒「娃寶」,日前才和老公到馬爾地夫慶祝結婚3周年,果然好消息立刻傳來,19日被爆上婦產科產檢,今(20日)她在臉書正式公開喜訊,很幸運老天爺聽到我們的祈禱,如願得到豬寶寶。」

▲楊千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千霈)

▲楊千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楊千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千霈近日被媒體直擊小腹微凸、穿著寬鬆、腳踩平底鞋,和老公一起前往知名婦產科診所,因此傳出懷孕消息,不過當時她僅說是為了進行「例行檢查」,但語帶保留的透露自己也期待快點生個金豬寶寶和大女兒娃寶作伴。

20日楊千霈為「娃寶」慶祝1歲生日之際,同時宣布好消息,「拔拔麻麻給妳準備的生日禮物就是『給妳個寶妹,一起PLAY』。」她說自己因為是獨生女的關係,雖然擁有父母100%的愛,卻缺少了手足的體驗,為了讓女兒沒有缺憾,很開心迎來二寶,希望姊妹倆未來可以互相陪伴,一起成長。

▲▼楊千霈宣布懷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▲楊千霈宣布懷第二胎。(圖/翻攝自楊千霈臉書)

儘管「娃寶」才剛滿1歲,楊千霈又火速懷上第二胎,她已經可以預見未來同時照顧2個年齡相近的孩子會有多累,但她不怕挑戰,樂觀且自信地說:「不過全都準備好囉!歡迎寶妹來我們家!」同時她也解釋先前被拍到上婦產科時,沒有正面回應是礙於體質不穩定,如今熬過最艱難時期,她向大眾報喜:「感謝大家的關心與見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