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od Touch要來了?外媒爆今晚可能偷偷上架

▲▼第6代iPod tou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第6代iPod tou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版iPod Touch真的要來了嗎?蘋果公司已經連續兩天直接在官網上架新款產品,外媒《MacRumors》先前就表示蘋果會在本月18日至20日每天分別推出新款產品,新版iPod Touch很可能今天就會登場。

距離上一次蘋果更新iPod touch產品線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,但在外界紛紛認為第6代iPod touch應該已是末代產品時,市場又傳出蘋果可能會推出第7代iPod touch,就連號稱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也預測蘋果將會推出該項產品。iPod touch採用iOS作業系統,可通過連結Wi-Fi讓用戶上網、使用FaceTime,也可透過iOS App Store購買及下載應用程式。第六代iPod touch搭載4年前的A8處理器,配備800萬畫素鏡頭及4吋顯示器,硬體遠不及現今的iPhone。

外媒techrader報導指出,有開發者從iOS 12.2 Beta 4 第四個測試版本中,發現一組隱藏在代碼中尚未識別的Apple icon圖標「HLSipod2」,對比先前 iPod touch 6 的代碼圖標「HLSipod」,疑似就是第7代 iPod touch。

另外,先前一名名為Steven Troughton-Smith的開發人員發現了「iPod9,1」型號,這可能意味著第7代iPod touch可能會沒有Face ID或Touch ID,就跟目前的iPod touch產品一樣,只能藉由密碼的方式來保護用戶隱私。

有外媒指出,第7代iPod touch將可望擁有7吋螢幕;不過也有人認為,新iPod touch在外觀上可能會與前一代產品無異,僅會提升運算速度,並進一步支援未來的iOS軟體更新;另外,目前的iPod touch並不支援群組FaceTime功能,若真推出第7代iPod touch,將可望滿足用戶這一類的功能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