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男學生體驗「男女混浴」 業者PO文:重點能和女生一起泡!

▲▼泡湯,溫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業者在PO文中強調「和年輕女生泡湯是美好回憶」有性騷擾爭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想體驗日本男女混浴溫泉,可以到東北和九州地區的溫泉旅館,現在不少店家會貼心的為女客人準備溫泉衣,不一定要再與異性全裸泡湯,給大眾一個更安心的選擇。日前有一間青年旅館在推特PO文,「男性入浴時有年輕女生進來,這一定會成為畢生難忘的美好回憶!」不當用詞被網友視為在消費女性,甚至有性騷擾嫌疑。

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這間青年旅館位在溫泉熱門區九州的分縣由布院附近,業者PO文表示,「昨天有4名男學生前來,他們說『下湯』是町內最棒的地方,因為那裡有唯一的男女混浴。」而且男性在泡湯時,如果有裸體的女生進來,那畫面會讓人非常難忘,「希望全世界的女性別忘了,妳們有著超強大魅力!」

▲▼泡湯,溫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某些地區現在還有男女混浴的公共浴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PO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抨擊說「女性不是觀光景點!」「這明顯是性騷擾」。業者見到網路上撻伐越演越烈,幾天後再度發文滅火並澄清,男學生們只是想分享難得經驗,並沒有揶揄或騷擾女性的意圖,業者是將「混浴當作溫泉文化的一環」,所以才公開分享在推特上,造成誤會非常抱歉。

業者也坦承,當時的確不該以男性視角發文,沒有充分考慮到女性客人的感受,「正在深切的反省」,並會親自前往觀光協會致歉。

據了解,為了因應現代人習慣,日本多數旅館都已把大眾混浴改成包廂式,在九州地區仍有道地的男女混浴可以體驗,不過,店家通常會提供溫泉衣,避免有心人士佔便宜,也保護女客人能放心享受溫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