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曝八點檔職災「塗粉硬上」 當白老鼠爛臉狂掉千萬代言

2019年03月20日 16:10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曾莞婷投入百萬資金自創保養品牌,僅花1年半時間打造百人團隊進軍大馬市場,她親自試用產品,在過程中一度臉部紅腫過敏,被迫放棄好幾項代言,損失逼近千萬,好在現在副業穩定,每個月有500萬營業額。

▲▼曾莞婷投資保養品品牌萃莞媄進軍大馬市場。(圖/萃莞媄提供)

▲曾莞婷投資保養品品牌「萃莞媄」進軍大馬市場。(圖/萃莞媄提供、翻攝自Facebook/曾莞婷)

曾莞婷長期沒日沒夜拍戲,曾在皮膚發炎狀態下只塗上一層抗生素繼續上妝工作,且任何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狀況,她這才靈機一動,想研發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也能造福敏感肌。

▲▼曾莞婷投資保養品品牌萃莞媄進軍大馬市場。(圖/萃莞媄提供)

▲曾莞婷經營副業起初不被親友看好。(圖/萃莞媄提供)

為了研發產品,曾莞婷好幾次都試用到自己臉紅皮膚癢,推掉好幾個代言工作,損失逼近千萬,「我的經紀人非常頭痛,甚至周圍的朋友跟家人也一直叫我放棄。」但她既然決定了,就一定會堅持下去。

曾莞婷說,「趕拍on檔戲幾乎已沒睡眠時間,還是會趁拍戲空檔到公司開會。」短短1年時間就成立了自己的保養品牌。

▲▼曾莞婷投資保養品品牌萃莞媄進軍大馬市場。(圖/萃莞媄提供)

▲曾莞婷親自試用各類產品,導致皮膚過敏損失千萬代言。(圖/萃莞媄提供)

曾莞婷透露,研發保養品最大的困難點是要針對適合亞洲人的去設計,以及克服現在許多人都有的皮膚過敏的問題去研發,除了親自試用,市場趨勢和消費者意見反映她也都會做足功課。

▲曾莞婷素顏(圖/翻攝自Lulu IG)

▲曾莞婷曾被好友Lulu出賣素顏,好皮膚讓粉絲驚艷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nygirl800424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