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wer日子近了?最新iOS 12.2 Beta出現無線充電代碼

Apple iPhone X 發表。(圖/翻攝字官網)

▲跳票了一年多,AirPower終於有問世的跡象。(圖/翻攝自Apple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為了迎接今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,前兩天Apple開始陸續發佈iPad Air、iPad mini,以及iMac等新產品消息,然而果粉們最殷殷期盼的AirPods耳機與AirPower無線充電墊卻遲遲看不到蹤跡;好消息是,有人注意到了昨(19)日官方所發佈的iOS 12.2的第六個開發者測試版更新內容中,出現了負責識別兩個設備在同一墊上充電的代碼,這有可能意味著AirPower可望在近期出現。

▼最新iOS 12.2 Beta出現無線充電代碼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▲▼最新iOS 12.2 Beta出現無線充電代碼。(圖/翻攝自9to5mac)

據先前的報導中指出,AirPower的設計一次最多可為3台設備充電,且會讓螢幕最大(通常是手機)的設備顯示出墊上所有設備的充電狀態。iOS 12.2 Beta中出現了支援無線充電代碼,這項更新似乎強烈地顯示出Apple正準備推出AirPower。

端看這幾天的新品發布節奏,多家外媒都認為,今天Apple將可能再推出新款iPod Touch,至於有沒有機會看到AirPods與AirPower目前都還不敢下定論。只不過外界都認為,即便在本週推出了AirPower充電墊,消費者也無法在第一時間購買、使用,因為還是須等到美國時間25日的春季發表會發布正式版的iOS 12.2後,AirPower才能與其搭產品搭配運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