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掉半球…房內鏡面反射「半裸男」! 出國7天五星級奢華行程曝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亞馨從模特兒出身,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專心經營自己的內衣事業,最近她到巴黎、阿爾卑都埃等地旅行,之後又轉往杜拜渡假,一連串高檔行程讓人羨慕,而當她PO出在杜拜最奢華的五星級渡假村的比基尼照片時,被發現玻璃上反射出一個半裸男子的身影,意外讓兩人旅行曝了光。

吳亞馨13日開始就在臉書PO出歐洲旅行照,先是到法國阿爾卑都埃滑雪,之後又到巴黎欣賞DRAKE演唱會、遠眺巴黎鐵塔等,還到巴黎的豪華餐廳用餐,20日她又在杜拜打卡,入住當地最奢華的五星級渡假村,穿著比基尼在房間內的泳池自拍,秀出火辣好身材。

▲吳亞馨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▲吳亞馨到巴黎旅遊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中一張吳亞馨拍落地窗的照片中,玻璃上除了有她穿比基尼的身影外,還出現一個半裸男子,只見她從身後環抱著男子,明顯看出男方身材有練過,肚子上還有明顯的腹肌,讓甜蜜的兩人約會曝了光,也讓不少男粉絲心碎。

▲吳亞馨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▲落地窗玻璃反射出吳亞馨貼著一個半裸男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吳亞馨曾幫媽媽開一間耗資500萬元的火鍋店,可惜生意不好收攤了,之後自創內衣事業,已經砸下千萬投資,一度傳出在裝潢部分被騙錢,所以實體店面才遲遲未開張,雖然經歷了賠錢和火鍋店倒閉,但對她的經濟狀況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,但事後她否認有千萬裝潢。

▲吳亞馨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▲吳亞馨出國在許多豪華飯店用餐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吳亞馨感情空窗多年,2018年被拍到深夜和女性友人、張承中約會看電影,過程中警覺性極高,一度還躲入樓梯間,直到男方呼喚才步出,因而傳出緋聞,她被問及和阿中之間的關係,直言對方只是「朋友的朋友」,當天只是一起看電影,看完就各自回家。

▲吳亞馨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▲吳亞馨入住的是杜拜的五星級渡假飯店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►吳亞馨沙發自拍 墨鏡反射出「性感視角」太犯規!

►吳亞馨爆千萬創業慘被騙! 繼續當貴婦「年砸500萬當VIP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