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「裸聊」出軌想回頭 全被小王截圖傳給她丈夫看!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子想要結束外遇關係,結果慘遭小王報復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四川瀘州一名人妻去年6月透過微信結識一名37歲男子,因為對方體貼溫柔而開始視訊裸聊,沒想到過程遭對方截圖存檔,等到她想結束這段關係時,對方心有不甘竟然把裸照傳給丈夫作為報復。

瀘州古藺縣已婚女子陳麗(化名)11日向警方報案,她的裸照被大量發給自己的丈夫、朋友和子女,當場痛哭請求警察幫助。警方調查發現,陳女去年6月在網上結識37歲付姓男子,雙方裸聊後更多次相約在古蘭見面,並發生性關係。

陳麗今年3月向付男提出分手,並封鎖對方微信帳號。付男為了報復,便將陳女的裸體畫面傳給陳女的親友以及丈夫,還發送「安逸不,你的婆娘給你戴綠帽子」等挑釁語言。陳麗最後只好向警方報案,13日警方逮捕到付男,因侵犯他人隱私被依法行政拘留7日。

▼不甘分手的付姓男子已經被捕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法治中國》)

人妻「裸聊」出軌想回頭 全被小王截圖傳給她丈夫看!(圖/翻攝自大陸《法治中國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