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科醫看診性侵31名幼童 判刑至少79年「確定關到死」

▲▼美國賓州71歲小兒科醫生巴透(Johnnie Barto),被控性侵31名兒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71歲小兒科醫生巴透(Johnnie Barto),被控性侵31名兒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71歲資深小兒科醫生巴透(Johnnie Barto)被控長達10幾年的時間,利用看診時間性侵害至少31名未成年兒童,受害者年齡大多在8至12歲之間,其中一名受害人甚至是嬰兒,被控數10項罪名的他,18日被判處至少79年徒刑。

在賓州約翰斯敦市(Johnstown)執業多年的巴透,2018年1月因遭到10幾名年輕患者指控,時常在自家診所為兒童身體檢查時進行性侵犯,受害人數多達31人,其中19人透過檢察官在法庭上發表了沉痛的控訴,描述他們的生活是如何因為巴透的惡行而變得痛苦絕望,就連巴透的妻子也痛斥,沒想到認識長達52年的丈夫,竟然一直在撒謊。

巴透被捕後已在去年12月對部分指控認罪,他透過律師表示,希望藉由自己的認罪,能讓他的家人、受害人、以及他自己,能夠盡早開始療傷。」總檢察官原本要求監禁巴透至少31年至62年,然而18日所判決出爐,司法部長夏皮羅(Josh Shapiro)表示,巴透哄騙孩童以滿足自己私慾罪行重大,最後判處他79年至158年的監禁,「幾乎可以保證他會死於監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