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遊抽鑰匙送妹子回家!高三生後座多「長髮女」摔車骨折 師父:要抓交替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當事人騎野狼125,剛好載到一名「腰瘦奶大水蛇腰」的妹子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八字輕的高三學生騎車夜遊,剛好騎到一大片墓地附近,他送抽鑰匙的妹子回家卻發生不可思議的事,摔車骨折,後來問了師父才知道,「有朋友」跟著回來想要抓交替,「而且『那朋友』現在也在門外等著」。沒想到當事人住院後又發生另一件事,讓朋友直呼「因禍得福」。

當事人的朋友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事人雖沒有「陰陽眼」,但由於八字比較輕所以滿常「感應」到;高中要畢業前夕,他們學校跟別校辦了聯誼活動,直白說就是「屁孩的脫單之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到了出遊當天,女生們抽鑰匙,男生們個個神情緊張,都不想抽到「腰粗奶小水桶腰」,結果朋友抽到一個「腰瘦奶大水蛇腰」的妹子。一群人到老街、夜市,後來騎車上山夜遊,約18人、9輛機車,因晚上較冷又有點飄雨霧,所以大夥都騎比較慢,「我朋友是騎一台自以為『蝦趴』的野狼125,也就是打檔車」,又愛騎第一位,騎到一半突然就熄火。

原PO說,大夥發現朋友停在路邊開始大笑糗他,載妹子熄火這可是男人的尊嚴問題,他當下雖臉上無光,但還是要繼續行程,所以就下車想辦法發車,但怎樣都無法發動,旁人還是繼續大笑。

▼一群人夜騎到墓地附近。(圖/達志/示意照)

墳墓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這時,有些人走到遠處在雜草中尿尿,他們突然聽到一個女生尖叫,大家想說發生什麼事都跑過去,發現兩個女生朋友站在前方轉彎處,背對著他們,「後來大家跟上時……每個都笑不出來,因為在這彎道過後是一大片的墓地。」

「女生們開始躁動,要求男生回頭」,原PO指出,當他們回頭才發現,其實早就停在墓地旁,「這時我朋友就說『走吧,不要往前了』。大家也沒異議,就繼續發車準備掉頭。」

原PO說,朋友原本是騎第一位,因掉頭變成最後一輛車,他繼續發車突感覺到背後好像有人推他一下,車子就發動了,「但他不想多想,反正可以走了,於是大家就快快下山了,之後大家就各自送妹子回家。」

當事人把妹子安全送到家時,還順便她家樓下告白;但對方當下沒給回應,只說累了就各自道別。原PO表示,「接著就發生了真的可怕的事…他騎著騎著,本來還在回味今天跟妹子聊天的事,結果就在他餘光看後視鏡的時候,發現到有一個人在他的後座,頭低低的、長髮看不到臉。」

▼原PO當時一群人夜衝,結果回家遇到怪事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騎車看手機,交通違規,交通安全,低頭族,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當事人嚇到大叫馬上煞車,因急煞導致前輪鎖死無法平衡,自摔滑行幾公尺,機車也擦出火花,想起身卻無法起來,之後有路人看到幫忙送醫,因腳骨折打石膏住院。

原PO說,朋友住院一周後出院,知道自己八字輕,所以也找「師父」問一下,「師父跟他解釋說,是『有朋友』想要抓交替,因為他比較接近他們的頻率,所以回來的時候,『那朋友』也跟著回來,而且『那朋友』現在也在門外等著。」

「我朋友聽了當場嚇死,馬上請師父幫他做了些『處理』」,原PO表示,師父用完後跟朋友說,「好了,我已經跟他溝通,他會離開,但你必須燒些金紙給他。」

原PO說,朋友聽完也照做之後就沒事,腳傷也好了,這時是不是有人會問妹子有跟朋友在一起嗎,「很可惜,不是什麼都像偶像劇那麼美好夢幻,最後那妹子跟那天同行的另一個男生在一起。而朋友啊,最後竟然跟一個顧他病房的護士在一起了,說起來好像也是因禍得福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