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女兒零食!老爸留「一句注音」謝罪 網笑翻神解:該去幼稚園旁聽了

▲▼   爸爸奇葩注音文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爸爸奇葩注音文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長們雖然都愛碎唸小朋友不要常吃零食,但自己偶爾也有嘴饞的時候。一位爸爸日前趁大班的女兒去上學時偷吃了她幾口餅乾,事後也在包裝上寫了一句話認罪,希望女兒不要生氣。但沒想到這位爸爸的注音似乎沒有學好,女兒回家後完全拼不出來,奇葩注音也被太太po上網,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該去女兒班上旁聽了。

「老公呀!寫這什麼鳥注音呀!」一位媽媽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無言發文,她表示先生因為偷吃幼稚園女兒的零食,又怕她生氣,於是靈機一動,在零食的外包裝上貼心留言。沒想到原po一看到這句奇葩注音秒吐血,「我都看不懂了,你女兒會看的懂嗎?!拼音怎麼比一個大班女兒還爛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爸爸在包裝上用注音寫下「ㄅㄚˋ ㄅㄚ ㄔ 3 ㄍㄜˊㄦˊ 己ˇ」,讓人第一眼看了毫無頭緒。網友神解說,其實他是要寫說「爸爸吃3個而已」,但最後一個字根本是國字注音綜合體,還有網友看成「爸爸吃3個耳屎」,注音程度根本會讓幼稚園老師衝過來揍人。

▲▼   爸爸奇葩注音文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老師真的會氣死 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紛紛笑虧,「爸爸的教育不能等啊」、「爸爸吃三葛而己?什麼鬼啦」、「記得9月升小一開學幫爸爸留個位置旁聽」、「我竟然看得懂,我是不是該回去重修國文」、「我一開始以為是小孩寫的…沒想到啊」、「看了10分鐘才懂」、「爸爸,三葛耳屎味道怎麼樣?」。而媽媽也表示,女兒回家之後還反應說「看不懂,拼不出來!」可見爸爸真的不適合教小朋友國語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