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辣媽抱兒洗澡「邪惡雪球照」瘋傳! 95%激似曾愷玹…美到網全被圈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PTT表特版正妹層出不窮,這次有網友PO出一位超辣地方媽媽的比基尼育兒照,雄偉雙峰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不少人跪求神人開門,也有人發現這位黑長髮辣媽不只皮膚白,臉蛋還激似氣質女星曾愷玹,引起底下網友暴動,「天啊10000分」、「夭壽喔」。

有網友日前在表特版PO文神人,照片中的辣媽穿著比基尼泡澡,擺出一雙修長美腿,下一張手中卻抱著小孩一起玩水,從上往下拍的視角更是超級火辣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位辣媽留著一頭長直髮,圓眼瓜子臉再配上甜甜笑容,撞臉氣質派女星曾愷玹,相似度高達95%。

▲辣媽激似曾愷玹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▲辣媽激似曾愷玹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、曾愷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系列辣照引起網友暴動跪求本尊的社群網站,但目前都還沒有被搜出,「夭壽喔」、「不科學啊,長的正又大」、「世上只有媽媽好」、「嬰兒都說讚」、「推一個地方媽媽」、「所以我說門呢」。

▲辣媽激似曾愷玹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▲辣媽身材超好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▲辣媽激似曾愷玹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▲辣媽曬美腿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曾愷玹在2013年和藝廊老闆陳冠宇登記結婚,生下女兒Janice後便淡出演藝圈,專注於家庭,事實上,曾愷玹原本個性很內向,卻毅然決然踏入演藝圈,出道時的清純氣質深植人心,以2007年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爆紅,演出多部電影、電視劇、廣告、MV,結果在事業巔峰之際選擇閃婚。

曾愷玹坦承比起外表溫柔的形象,內心反而充滿叛逆,勇於做自己,笑說「做過最叛逆的事大概就是奉女成婚吧」,就算結婚多年還是很愛對老公撒嬌,對女兒的教育方式則是「嚴肅卻不責備」,即使升格當母親,也不希望因此被這個角色給框架住,還是要適時打扮,不能因為結婚生子而忽略自己。

▲辣媽激似曾愷玹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PTT表特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