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偷情長官「3歲女兒關警車4小時」 體溫飆到41.6度活活熱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9歲的女警巴克(Cassie Barker)2016年任職於美國密西西比州的長灘警局,她為了與長官萊德納偷情,將3歲的女兒海爾留在警車內,自己下車前往長官家中幽會,4個小時後再回到車上,女兒已經被熱到失去意識,送抵醫院時體溫高達41.6度,經過急救仍宣告不治。當地法院週一(18日)開庭審理,巴克坦承犯行,後續將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。

綜合美媒報導,巴克坦言,2016年9月30日下班她駕駛警車前往長官萊德納(Clark Ladner)的住處,停好後並沒有熄火,接著將3歲女兒留在沒有開冷氣的車上,自己進入住宅和長官幽會還發生性關係,足足待了4個小時才離開,等到回到警車旁邊才發現女兒已經熱昏了,趕忙送到醫院急救,仍在當天宣告不治。

女警偷情長官,3歲女兒關警車被活活熱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ssie Barker)

▲巴克曾在臉書PO出與女兒坐在警車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assie Barker)

「每當我閉上眼睛,我都能想像到女兒的痛苦。」海爾的父親難過地說,他無法原諒妻子的行為,也對女兒的死感到十分憤怒,「我還記得孩子微笑的模樣和笑聲,但這也讓我感到非常痛苦。」

「身為父母,應該要保護自己的孩子。」海爾的父親提到,其實這並不是妻子第一次將女兒獨自留在車內,2015年4月時就曾發生一次,當時妻子自己跑去逛街,卻把孩子留在車子的後座,還曾因為這件事被法院宣判暫時剝奪監護權,警局方面也停職一週,沒想到這次真的鬧出人命,「她的母親沒有好好保護她,而且不是只有一次,是兩次。」

而巴克與長官萊德納在事情露餡後,雙雙被警局免職,對於女兒的死她也相當自責,一度當庭痛哭。目前巴克被指控觸犯二級謀殺罪,認罪後將面臨最高20年的有期徒刑,當地法院將在下月1日正式宣判。

▼2016年美國媒體的報導影片,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