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尻英龍華吃魚燃脂 6招鏟肉13公斤

▲▼澤尻英龍華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▲澤尻英龍華當年靠《一公升的眼淚》爆紅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編輯/Rose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出道時靠著《一公升的眼淚》一炮而紅,雖然後來有許多負面傳聞,但在粉絲心中仍是女神中的女神,近年來仍有不少日本粉絲愛戴,讀者調查在「女王形象」、「美麗到令人著迷」排行榜中仍居高位。

▲▼澤尻英龍華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▲澤尻英龍華旅居西班牙時期曾胖到57公斤,後來減肥回到43公斤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這位32歲的女神,在與前夫結婚後,旅居西班牙期間,曾有段時間胖到56公斤,後來靠著6方法成功鏟肉,回到令人稱羨的43公斤完美身材。其中,只吃魚肉、餓了就吃柑橘類水果、喝生薑紅茶等都是重要秘訣。

▲▼澤尻英龍華。(圖/翻攝horoyoi_erikaa IG)

▲澤尻英龍華飲食、運動雙管齊下,成功瘦回來。(圖/翻攝horoyoi_erikaa IG)

【1】以魚肉為主食

魚肉中的Omega 3由DHA與EPA組成,本就是對身體良好的成分,而後者更是能增加「瘦身荷爾蒙」脂聯素的重要成分,能幫助燃燒脂肪,是超優減肥聖品。此外,蛋白質更能拉長食物分解的時間,維持飽足感。

【2】飢餓時吃柑橘類水果

一直忍住飢餓感覺,無法長期抗戰,因此餓了就吃一點柑橘類水果,除了有豐富纖維質,仍提高飽足感之外,它們更是低熱量水果,不易熱量爆表。

▲▼澤尻英龍華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▲澤尻英龍華減肥期間以魚肉為主食。(圖/翻攝erikatokyo.com)

【3】喝生薑紅茶

薑中的薑辣素(Gingerol),有幫助減肥,促進體內脂肪及醣類燃燒、提高體溫的功效,能促進代謝。

【4】喝蘋果醋

蘋果醋有整腸效果,能幫助消化系統作用、促進腸胃蠕動,也能預防血糖快速上升,對於體內排毒循環有益。

【5】停滯期一日一餐

減肥的人多少都會遇到停滯期,澤尻英龍華在這時期時,會改為「一日一餐」,減少熱量攝取,成功跨越減肥停滯期。

▲▼澤尻英龍華。(圖/翻攝horoyoi_erikaa IG)

▲澤尻英龍華對付停滯期的方法,就是減少熱量攝取。(圖/翻攝horoyoi_erikaa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【6】騎馬運動

澤尻英龍華的父親曾從事賽馬,因此她自小涉獵騎馬運動,因此後來減肥時也會多多騎馬,並配合瑜伽、鋼管舞等運動,與飲食一起雙管齊下,達成減肥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