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吻定情》林允修牙前…網讚:更美! 未出道「清純伴娘照」曝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林允以電影《美人魚》出道,在演藝圈打滾4年多,最近因為跟王大陸一起演出《一吻定情》,再度成為話題人物。有網友翻出林允出道前照片,當伴娘的她青澀卻不失甜美,還帶有少女仙氣,漂亮模樣立刻成為討論話題!

▲林允出道前當伴娘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▲林允跟王大陸一起主演《一吻定情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允出道前當伴娘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▲林允出道後漸漸有了成熟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林允Jelly)

照片中,林允似乎是擔任朋友婚禮伴娘,穿著一身紫色削肩小禮服,讓及腰長髮柔順地披在身上;另外還有一張她拿著羽毛球拍的照片,同樣顯得清純可人。對比她現在成熟的模樣,有網友感嘆「以前多好看啊」、「素人時期更美」、「特別少女感」,也有人讚「現在一樣美」、「明星時期更有氣質」。

▲林允出道前當伴娘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出道前當伴娘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出道前當伴娘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林允出道前的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林允出道後外型變化大,曾數次被網友質疑整型、磨牙,去年底跟其他網紅一起錄影片,更是被發現「臉變成五邊形」,一度造成熱議。不過,她曾澄清自己沒整牙,只有戴過臨時牙套;粉絲也代為解釋,臉型改變是跟減肥有關,身高169的她在去年減到剩下45公斤,才會讓臉頰看起來變凹。

▲林允臉型被熱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夜徐老師)

▲林允去年底因為瘦太多,臉型一度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深夜徐老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