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春街頭「快閃」!帶舞群LIVE唱新歌 麥克風藏淚點逼哭老粉

記者韓景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歌手朴春嗓音獨特,曾是女團2NE1的主唱,團體解散後睽違8年終於再次推出個人作品《Spring》,她除了上各大音樂節目宣傳外,17日也罕見現身首爾的新村鬧區,快閃獻唱《Spring》和《My Lover》(내연인)兩首新歌,展現了實力派的唱功。

▲▼朴春。(圖/翻攝自朴春IG、推特LEGENDARY21)

▲朴春睽違8年再以新歌《Spring》回歸。(圖/翻攝自IG/朴春、Twitter/LEGENDARY21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Spring》是朴春離開前經紀公司YG娛樂後發行的第1張作品,不只好姐妹Sandara Park義氣相挺獻聲合唱,朴春本人也曾在歌曲Teaser公布當天落下感動的淚水。努力跑音樂節目宣傳之餘,她也在17日驚喜現身新村街頭,進行了一場《Spring》的發行紀念快閃表演。

朴春雖然穿著全黑,但長大衣裡的超短褲藏不住一雙白皙美腿,回歸後首次在街頭進行「路演」的她,才和舞者們登場就引起場邊的一陣驚呼。唱完《Spring》後,朴春也和觀眾們打招呼,並感性發言「春天好像真的來了」,也說自己想重拾初心和粉絲見面,能進行這樣的街頭快閃很有趣。

除了《Spring》外,她也唱了收錄在新專輯中的另一首歌《My Lover》,完美詮釋了對已離去的戀人的懷念。這場快閃活動不只展現了朴春的個人臨場唱功,也得到了圍觀群眾們的熱烈歡呼,安可聲不斷。

▲▼朴春17日現身首爾新村街頭快閃獻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EGENDARY21)

▲朴春17日現身首爾新村街頭快閃獻唱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EGENDARY21)

而有眼尖網友也發現,朴春當天手上拿著的綠色麥克風,和過去她在2NE1時期用的似乎是同一支。其實之前Minzy出席公開活動時,也曾拿著2NE1時期用的紫色麥克風,讓不少「Black Jack」(2NE1當時的粉絲名稱)相當感動。

▲▼朴春用過去2NE1時期的麥克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ig Bang _ 2NE1)

▲▼朴春和Minzy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LEGENDARY21)

▲過去2NE1時期的麥克風是4人4色,朴春用綠色的,而Minzy則是紫色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ig Bang _ 2NE1)

►朴春現身街頭快閃影片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