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高中決賽展開 民雄農工2連勝進8強拼三連霸

▲中學五人制高男組,民雄農工(黃)vs虎尾農工(白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民雄農工(黃)vs虎尾農工(白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於18日展開高中男子組決賽,經過男北區複賽後,共16支隊伍爭冠,衛冕軍民雄農工已經連拿2勝,強勢朝著三連霸邁進。

高男組從去年12月起先是在吳鳳科大進行南區複賽,接著今年1月則來到台北體育館展前北區複賽,南北區共8支隊伍挺進全國決賽,包括南區的嘉縣民雄、中市惠文、南市北門、高市瑞祥、屏縣東港、雲縣虎尾、台南一中、南市新豐,及北區的北市復興、花縣花工、宜縣南澳、桃市龍潭、北市和平、北市建國、竹縣竹北、竹縣實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支隊伍分成4組先進行小組賽,各組取兩名進入8強,目前除了民雄農工以外,北區第一的復興、第二的花工還有惠文、新豐及南一中都取得2勝率先確定晉級。20日將進行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,21日起進行8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